唐仲英爱心社禁烟小队5月31日12:00与你相约树人广场

来源: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咨询服务与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1  查看次数:544

    也许你已按耐不住对六一的期待,但是六一前还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5.31世界禁烟日,为宣传使下一代免受烟草的危害,世卫组织特将儿童节前一天设为世界禁烟日。

    也许你听说过吸烟会导致肺部疾病,但你是否知道吸烟会引起10大癌症?你是否知道吸烟会增加心源性猝死的风险?你是否知道吸烟可能通过改变心室复极化和刺激交感神经系统活动而使个体易患心室颤动和心源性猝死?

    5月31号中午12:00,树人广场,唐爱社为你揭秘烟草的危害,干货满满,福利多多,还不快关注一波(*¯︶¯*)

    现场大揭秘:五月三十一日也就是本周四,在树人广场会有相关知识介绍,内容均来自专业期刊,为你深度揭秘吸烟危害,还有丰富现场小游戏哦 蒙眼画眼、投烟入篓、清洗肺泡等你来战


(转自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