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和肺部健康-南医大公卫学院组织国际MPH学生参与世界无烟日活动

来源: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咨询服务与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1  查看次数:724

   五月三十一日,世界无烟日,我院老师带领国际MPH学生在学院举办了形式多彩的健康教育活动。

    这次活动是我院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学系 health education & health Promtion 课程课后作业的延伸。紧抓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烟草和肺部健康”,在保证科学性和实践性的前提下,学生们发挥了自身特长,设计了海报和宣传明信片,受到了广大老师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国际MPH管理办公室和社医健教学系的大力支持。这种实践合作为主的国际研究生教学模式不仅给校园公益活动带去了学术底蕴,也让中外学生们聚在了一起,互相启发,学会合作,共同呼吁戒烟。

(南医大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学系

南医大公共卫生学院国际MPH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