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BMI自测

BMI指数(又称身体质量指数),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用户可根据测试结果安排更加理的膳食营养和锻炼。健康人生从此开始。

成年人BMI自测

请输入您的身高、体重 查看结果 我要重做
测试结果
体重状况 中国参考标准 相关疾病发病的危险性 减肥的两大原则是减少摄入和增加消耗,最好能够双管齐下,一方面调整饮食,一方面加强运动。另外,多补充复合维生素对减肥也极有帮助,而且事实上不管是采取哪一种减肥方式,维生素的补充都是不能忽略的。
偏瘦 BMI指数<18.5 增加(相关疾病:贫血、血尿等)
正常 18.5≤BMI指数≤23.9 平均水平
偏胖 23.9<BMI指数≤26.9 增加(相关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等)
肥胖 26.9<BMI指数≤29.9 中度增加(相关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等)
重度肥胖 29.9<BMI指数 严重增加(相关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等)

本测试仅供参考,有关疾病相关诊断请咨询医生!